足球平台出租网

成都车展重磅上市首发新车汇总 新车太多慢慢看

 2016-09-02 15:49:2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新款东风风神A60(参配、图片、询价) 正式上市,本次上市车型涵盖1.4T+5MT、1.6L+6DCT车型,售价区间为73.57-8.97万,其中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版车型是东风风神首款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东风风神A6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5MT 豪华型 7.57
1.6L 6DCT 豪华型 8.37
1.6L 6DCT 尊贵型 8.97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新车完全手册东风风神A60智能升级 <
>
新车完全手册东风风神A60智能升级
高端大气B级轿车全新别克君越测评
顶级豪华轿车横测 2016宝马750i vs 2015奔驰...
奇葩女司机连撞数人
2017奔驰E43 AMG vs 2016奥迪S6
令人满意的国产 试驾凯迪拉克CT6 40T
新车评网试驾新科鲁兹视频
博士约你拍车评 本田第十代思域详细试驾
豪车下赛道!吴佩试驾凯迪拉克CT6 美系车
凯迪拉克ATS-V 0-200km/h高速路秀加速
雷凌双擎和思域选哪款车好?
新车评网YYP试驾上汽通用全新君越


据悉,这款代号为6DCT150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是由东风集团与德国格特拉克公司合作推出的首款产品,属于格特拉克最新第三代DCT产品。采用了低扭矩双离合器变速箱技术,为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6个前进挡和1个倒挡,扭矩区间为130-190Nm。

 

与此变速箱搭配的将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而代号A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望与之匹配,不过此次上市的1.4T车型依然匹配5MT。
 

上一篇:.新车9月密集发布 车企 下一篇:2016新款丰田霸道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