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2016(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启幕

 2016-08-19 16:05:2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每年一度的大连车界盛事——2016(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19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启幕。来自12个国家的汽车品牌踊跃参展,展会规模超过13万平方米,参展车辆达1360辆。据悉,本届车展将持续到8月21日。

  新车型、新能源汽车历届最多

  国产奔驰全新E级、2017款MKZ、上汽大众凌渡GTS、一汽丰田RAV4、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凯翼V3、铃木天语SX4经典款、2017款北汽幻速S6CVT、速腾R-Line等热点车型将在车展集中亮相。比亚迪、华泰、江淮、东风日产启辰、北汽、奇瑞、吉利等众多汽车厂商都以新能源汽车强大阵容参展,比亚迪汽车更以1000多平方米的展演规模拔得头筹。

  自主品牌厂商阵容出展强大

  随着国家加大对自主品牌的扶持力度,拥有自主品牌的厂商均以强大阵容出展,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国内知名的汽车集团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等都携旗下品牌全面参展。如奇瑞、比亚迪、华晨、吉利、江淮、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一汽轿车、长安、北汽、大通、众泰等更多新车型将在大连车展上发布。

  多款限量版豪华车首发

  依托大连拥有整车进口的沿海口岸和保税港口优势,大连汽车展始终坚持“进口车多”的优势。宾利、迈巴赫、保时捷、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4C、Shelby GT350、白色奔驰G敞篷限量版等众多新车型也将在大连车展首发亮相。国际知名品牌宾利、迈巴赫、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玛莎拉蒂、巴博斯、GMC、奔驰、AMG、宝马、奥迪、路虎、捷豹、沃尔沃、福特、大众、凯迪拉克、克莱斯勒、JEEP、道奇、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三菱、马自达、斯巴鲁、雷诺、现代、起亚、中欧房车、奔驰商务车、奔驰改装车等都将在展会精彩亮相。

  设立了平行进口车展区

  为响应市场的需要,本届展会设立了平行进口车展区。平行进口汽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直接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等,以区别于品牌厂商授权渠道销售的“中规”车。平行进口车比“中规车”具有更优惠的价格、更快的提车时间等优势。

  一站式购车的最佳时机

  由于“展销结合”的特殊模式,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成为推动大连汽车市场、汽车产业和汽车物流的同步发展的引擎,很多持币代购的消费者都把大连车展作为全年购车的最佳时机。今年组委会又联合厂家、经销商将推出一系列国际车展专享优惠,是您一站式购车的最佳时机。
 

上一篇:福特计划2021年量产无 下一篇:北京交通新规:轻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