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Alphabet将与更多汽车厂商合作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2016-07-29 20:45:0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北京时间7月29日早间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表示,在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展开无人驾驶汽车合作后,该公司还将与更多汽车厂商进行类似的合作。
Alphabet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交易是今年5月宣布的,两家公司计划于2017年在100辆左右的Pacifica混动旅行车上安装无人驾驶技术。首批车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路,从而将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路测规模扩大一倍。
Alphabet目前的路测车队包括24辆改装的雷克萨斯SUV和34辆专为Alphabet打造的原型汽车。
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的CF鲁斯·珀拉特(Ruth Porat)周四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交易是Alphabet首次直接与汽车厂商合作,但并非最后一次。
"我们很高兴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展开合作,这将把我们的车辆数量扩大一倍多。"她说,"我们还希望能在这一领域与很多伙伴展开合作。"
珀拉特并未披露更多信息。
无人驾驶汽车是Alphabet的大型"登月"计划之一--这些计划都会投资新的技术领域,虽然可能需要许多年时间才能实现商业化,但却会给行业带来重大变革。
珀拉特提到无人驾驶汽车时说:"我们正在解决巨大需求。"
Alphabet上季度在类似项目上亏损8.59亿美元,其中很多都与谷歌光纤高速上网项目有关。不过,Alphabet旗下谷歌的70亿美元利润可以轻松覆盖这些亏损。
Alphabet目前正在美国四大城市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包括加州山景城、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华盛顿州科克兰和得州奥斯汀。
自从2009年开始这一项目以来,这些汽车的行驶里程已经超过了170万英里(280万公里)。
 

上一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 下一篇:甘肃进军全国专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