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北京医生重庆抬车救人获点赞

 2015-11-25 14:32:3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昨天凌晨,重庆市白果路十字路口两辆起亚SUV汽车发生追尾事故,一名女司机被困车内。正在重庆出差的北京朝阳医院骨科医生曲铁兵恰好在附近吃饭。事发后,他组织多名路人抬车救人,并对受困司机进行了身体检查。此事上传网络后获得多名网友点赞。昨天,曲铁兵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名医生应该做的事情。
>>事件
朝阳医院医生路遇车祸救人
昨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当天凌晨零时许,重庆市白果路一带发生一起汽车追尾事故。微博称,事故发生后,北京市朝阳医院医生曲铁兵冲上前,带领路人尽力将车抬正救人。此微博引来多名网友点赞。
记者随后与目击者刘先生取得联系。刘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路边用餐,突然听到门外多声巨响,随后发现是两辆SUV猛烈相撞,其中一辆灰色SUV汽车侧翻在地,“水箱爆裂,气囊都弹出来”,而另一辆黑色起亚SUV“四脚朝天”躺在马路上。
事故发生后,刘先生看到3名男子冲向灰色起亚SUV车,试图将侧翻的车辆抬正,但是由于力量太小没能成功。后来,参与抬车的身穿白色衬衣男子招呼多名路人一起推车,才将灰色起亚SUV抬正。
“汽车被抬正后,白衣男子又通过敲拉车门的方式帮助女司机脱困。”刘先生回忆,他看到女司机被转移到附近安全地带。
刘先生称,灰色起亚SUV侧翻后还在冒烟,现场情况很危险。事后他才知道,参与救人的白衣男子系北京朝阳医院的骨科医生曲铁兵。“等救护车到达现场,曲铁兵向出诊医生简单交代细节后就离开了现场。”

上一篇:靠车吃车 乱发补贴 返 下一篇:六旬老太连刮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