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上线 冠道目前现金优惠26.98万元起

 2017-02-13 12:15:0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笔者从珠海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冠道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冠道 2017款 370TURBO 两驱精英版 26.98 — — 26.98 询底价 — —
冠道 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 27.98 — — 27.98 询底价 — —
冠道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29.28 — — 29.2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冠道车型介绍

本田 冠道

  冠道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2820mm。

本田 冠道

  冠道内饰设计在保留本田特有的风格之外,加入了许多时尚科技元素。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包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正中间是一块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此外,冠道2.0T车型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本田 冠道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为37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后期新车还将补充1.5T车型。(文/车讯网 珠海 杨则桥)

上一篇:长安将产电动车SUV 等 下一篇:新车刚买三个月就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