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八层楼高!全球最大自动贩卖机投币可买汽车

 2022-04-21 23:12:0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20170120025434.jpg

汽车经销商Carvana打破一般汽车经销商的概念,在路边摆放一个高达八层楼的贩卖机。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现代生活十分方便,什么都能通过自动贩卖机购买,拉面、领带、眼镜等都可以买得到。但美国最近推出一个号称“全世界最大”的自动贩卖机,可以省去繁复手续,带走一辆宝马汽车。
据报道,美国得州休斯顿汽车经销商Carvana,打破一般汽车经销商的概念,没有实体店面,却在路边摆放一个高达八层楼的贩卖机,里面停放至少30辆以上的汽车。

这里没有专门的汽车销售员为进行介绍。客户想要买车,必须通过他们的网站下单。拿到代币后投下,就像购买玩具一样,汽车直接送到眼前。
一位曾在Carvana购买宝马汽车的车主表示,从决定购买到完成所有购车程序只要13分钟,不用忍受那些一般耗时烦人的过程,“这次的经验对我来说非常的棒。”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省了店面及销售员人事成本,因此客户能用比市价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汽车。
从贩卖机拿到车的客户也不必担心产品瑕疵的问题,所有客户都能在买车前有7天鉴赏期,直到确定购买签合约前都有时间后悔。

上一篇:哈弗H9直降2.1万 传祺 下一篇:电动汽车投资的中国式